close

 

20190304_210458-3172824.jpg

20181213_163234-1545643.jpeg

王老師的得意門生們都很努力,除了學校課內英語表現優秀之外,更重要但常被家長忽略的課外的空中英語教室等級課程,同學們表現也不含糊,這裡有很多影音檔,除了表彰同學們的努力,將來10年後,20年後再回頭看看,王老師為大家留下多麼好的影像與回憶。

每當同學有很好的表現時,經常就有人會說那原本就是個極聰明的學生,從小英文底子打得很好,而我的小孩不聰明,從小底子差,諸如此類的話,這種論點把成功歸因於「聰明」,而都沒看見同學們的努力以及老師有多麼認真指導以及在背後推動的用心。

我教學20年了,最不喜歡聽到這種話,我所看見的現實是這個世界上絕頂聰明的學生僅是萬中選一,所以大部分的學生資質是差不多的,我們班歷屆出過很多全校第一名,成功的原因都不是因為比別的同學聰明,而是努力的程度比別人多十倍,或是家長堅持督促的力道比別的家長強十倍的關係。

部落格中黃偉涵同學的故事,我明確指出要感謝黃爸爸的堅持(詳見有關黃偉涵同學一文),而全校排行榜第一名到第五名的同學中,大多有很堅持信仰的虎爸或是虎媽,曾經有全校第一名的男同學的爸爸跟我分享,說他就連載小孩去夜市吃晚餐時也不浪費時間,要孩子在夜市邊吃晚餐邊讀書,趕場補習,回到家之後,當爸爸的擺張桌子在兩個小孩的桌子之後督促,在我這裡的空中英語 教室課程只要口說沒有過關就一定留下來,不管留多晚都要堅持到口說過關才能載回家,結果兩個孩子都上醫學系。

親愛的家長、同學們,凡事要想成功必然有其代價,您的努力程度以及時間的付出若是不到那些成功者的十分之一卻想要擁有與那些成功者一樣的成果,那麼將那些成功者的努力與時間的大量付出置於何地呢?

這些同學都是王老師從小看到大的,小時候並不是相當出色,絕對不是某些人口中所說的「原本就厲害的角色」,這個世界上沒有原本就厲害的人,所有的能力都是後天培養的。

英語這一科容易讓家長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失去戒心,因為小學和國中階段很輕易就能考高分,但是台灣的英語教育從幼稚園到國中畢業的總單字量只有1200字,這是政府的數據,而美國小六畢業時己經有2萬字,因此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承認台灣的全民英檢,因為那種程度太弱但在國中小階段卻因只有1200字的範圍,各種考試很容易考高分,導致家長們會有孩子英語程度很好的錯覺而沒有「大量閱讀」的概念,試想,我們學習國文如果只注意學校課內國文而不多方涉獵課外的金庸小說、各類名家小說、報紙、雜誌、電影電視等媒體,從中學習各類修詞用語,那麼國文程度將是薄弱至極的,我們的國文程度有七成功力是來自課外的「大量閱讀」,而英語亦然,任何國家的語言都是如此。在國中小階段的任何考試,您考再好都只是1200字的實力,那在外國人眼中是文盲,所以他們不承認台灣的英檢,要能夠有效提升就要「大量閱試」,而適用於國中小學生「大量閱讀」最好的管道就是「空中英語教室」,然後進階英文小說,但是要進入空中英語教室的大門卻卡在文法,一般人教文法即便教到國中畢業也教不全,而教不全的原因是因為國中小階段的孩子有很多文法聽不懂,不懂文法則在執行空中英語教室大量閱讀的時候就會三兩句就卡住,明明所有單字都查到中文意義了但整句組合起來就是看不懂,從而放棄。

王老師的教材教法有能力讓孩子在小學階段就聽懂所有的文法,因此純純、承耘、建允、冠喆這些孩子才有辦法在小學時代就進入空中英語教室的殿堂暢行無阻,任何一句都不會卡住,當老師把所有障礙都幫你掃除之後,接下來的挑戰才是真功夫,當你看懂所有的文法排列之後,接下來看中文說出英語才能保證你所有的單字片語都背熟了。

純純從小表現並不是最出色的,一開始時空中英語教室準備起來也很艱辛,但在百折不撓未達目的絕不罷休的個性,以及王老師長期鼓勵,加上家長特別堅持之下,才有今日的成績,家長的堅持是一個很重要的成功要件,純純的空中英語教室準備起來是愈來愈快,這樣才能面對將來高中突然來襲的巨量課業,各位要知道高中英語是無範圍的,小時候若沒能大量閱讀,到高中往往會敗下陣來。純純勇奪小港國中二年級全校第一名,那是各科都要很花時間的,還能兼顧空中英語教室的課程,其它人若想要有相同成就,就不要再找任何藉口說沒時間了,特別是家長們更不應該為孩子找任何理由說沒時間,我相信孩子再怎麼忙都不會比全校第一名還忙,浪費掉的時間遠比有效利用的多吧!

各位家們同學們,有很棒的成績表現時,請主動告知王老師,我不會吝嗇的,若是家長及同學都不說,有時候我很忙也不會注意到。

特別感謝純純介紹很多學生給王老師,王老師也沒讓家長失望,介紹來的同學在校英語成績也從60至70幾分拉升到95分,這樣的進步是我們很努力安排時間,執行改造才達成的。

何承耘小港國中三年級全校第二名.png

承耘也是王老師從小看到大,今年國三了,即便國三課業壓力很大,承耘還是一個星期來上王老師的空中英語教室課程高達4堂,別人上2堂都說時間擠不出來,特別是有些家長往往事先幫孩子找理由,怕孩子壓力太大,您愈是怕孩子壓力大,孩子將來出社會愈無法競爭,變成啃老族的機率就愈大。承耘的空中英語教室檔案也累積得相當驚人,都值得我拍照留念。

20190311_001312-566002.jpeg

建允跨區而來,家族裡的孩子都是王老師的門生,建允是最小的了,讀鳳山國中之後,成績都在校排前五,最高拿下全校第二名,但孩子與家長都很客氣也很低調,不曾跟我提起,我因為忙著教學,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提升學生的程度,沒有用心在打廣告上,部落格也很少更新,到最近才經由其它學生口中得知原來本班很多人才啊!

中山國中李翔渝全校第二名.jpg

翔渝一向很努力,整個家族孩子也都接受王老師的訓練,翔渝在上中山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就一鳴驚人勇奪全校第二名,是全家族表現最好的孩子,我也是經由同學告知才知道,我對於鼓勵孩子從不吝嗇,但我太專注在毫無範圍更高等級的空中英語訓練導致沒有起心動念去調查,如果有在校表現很好而我沒發現的,請貴家長別客氣主動告知我。

20190311_001309-529671.jpg

冠喆是前金國中學生,也是跨區而來,全校第四名。小港區的學生流行跨區去火車站前補習街補習,但就英語這一科,我們班有很多跨區遠道而來的學生,為何會這樣呢?我認為是為了我們超高的教學效率而來,王老師把英語變簡單了,小學生都能聽懂空中英語教室等級的課程,當別人還在學很簡單的東西,寶貴的時間被浪費了5至6年時,我們早就在進行空中英語教室的高效訓練了。

洪愛佳.jpg

愛佳奪小港國中一年級全校第一名,我在3月9日那天上課時才知道,那天有同學說王老師很偏心,不公平,為何純純全校第一名有獎學金也有拍照留念,愛佳卻沒有,我這才與同學們解釋,王老師的學生都是靠家長相互介紹而來,我不派報,不派工讀生發傳單,也不買榜單,沒有用心在廣告招生上,別家補習班巴不得買下所有全校第一名的榜單,而我竟然班上有這麼多全校第一名都不知道,實在是因為我心不在廣告招生上,太專注教學的關係。

20190310_121755-2796031.jpg

嘉嘉和承耘是小港國中資優班同班同學,也奪過全校第一名,很抱歉我也是3月10日上課時為了避免同學認為我偏心,一調查後才知道的,當下我馬上換裝拍照留念。嘉嘉是再怎麼忙都會把我交辦的事項完成的學生,是我最欣賞的使命必達的類型,加上家長也很堅持大量閱讀的理念,當然就有成功的條件。參考影音檔可以看出所有成功者都很努力,這些能力絕對不是天生的,而是靠訓練而來。

這樣的訓練最慢小學四年級就要開始,2年內就能上到空中英語教室,而且能像影音檔內這些學長姊一樣,請各位家長檢視您的孩子所接受的英語教學,如果教了7年甚至是十年而沒有這種等級,就有必要尋找高效的教學方法,文法統整是關鍵。

 

影音檔案連結: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純純空中英語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建允空中英語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嘉嘉空中英語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愛佳空中英語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冠喆空中英語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翔渝空中英語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承耘空中英語教室

 

同樣花時間補習,您可以選擇王老師最高效率教學,看中文說英語,這件事其實不難,方法正確就會很有效率,同樣花時間補習,別人教十年可能都達不到的境界,真正大量閱讀的理念實踐。

 

 

英語科要想進入雄中雄女使用的空中英語教室以便大量閱讀,要從小學時代就能看得懂聽得懂空中英語教室,這件事情並不難,請不要先入為主地一開始就認定「我的小孩辦不到」,您不來試試怎麼知道辦不到呢?王老師有一套小學生都能輕易聽懂的教材教法,這些同學就是因為小學時代就能聽懂,從小學就開始累積實力,當別人還在學很簡單的東西時,我們己經在訓練空中英語,因為王老師把英語變簡單了,誠摯地邀請大家前來了解,感恩大家!

梁世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29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