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鏸之前來領獎20180627_152238-2392682  

鏸之是王老師從小看著長大的孩子,從小學5年級到高中,真是緣份匪淺,長達8年。

這孩子前前後後在oo士、o音、o克美語上過課,都不滿意。後來轉到王老師這裡才穩定下來。

一開始時很難管教,由於剛從別的知名全國聯鎖美語班轉來,而那些有電視廣告的美語班大多很會對家長吹捧孩子的實力,喜歡在家長接送孩子的時候刻意讓外國老師與孩子交談一會兒給家長聽,只要敢秀就好,胡扯一氣沒關係,其實也就是在很簡單的範圍內,往上提升的空間很有限,孩子畢竟年紀小,吹捧久了也就自認為很厲害,後來家長看出問題很大,於是轉到王老師的班來,王老師幾乎每一句話都要糾正,孩子火了,問我說原來的補習班都不糾正,為何我一再找麻煩,我也很火大,後來我找來家長分析狀況,我說一般補習班只要孩子敢秀而己,秀給家長看再吹捧一番,吹捧到最後會有嚴重的後遺症,整個文法架構都沒有領悟出來,未來絕對無法進階空中英語,從而無法真正強大。我與家長經過一番努力才把孩子的程度有效往上提升,從空中英語教室,最後進階到彭蒙惠英語,這些事跡從部落格的舊文當中可以找到。

後來這孩子有了顯著的進步,證明王老師的教法極有效率,別人花十年教不出來的程度,我們一年半內就辦得到,於是鏸之整個家族子弟在鏸之家長的介紹下都聞風而來,而鏸之是一個指標性的風雲人物,當初她轉到王老師的班時,也造成原來那家補習班的學生幾乎全部轉過來,直到現在鏸之的弟弟都還在王老師的班上學習。

感恩家長願意介紹王老師給其它家長們認識,鏸之的家長介紹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給我,我感覺責任相當重大,無一刻敢鬆懈,畢竟家長願意介紹,那得對老師有多大的信任與信心才行,還背負一個責任,一般家長是不會隨便介紹老師給親友的,對於貴家長多年來的支持,王老師很感恩!

鏸之目前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修習線上課程,也是有關於生命科學方面,最近當媽媽的翻譯官,生意上的客戶都是鏸之在做即席翻譯,聽說最近談成以色列客戶的生意。

王老師的座右銘是「允文允武,多才多藝」,這是我的自我要求,相對的我也希望學生允文允武,多才多藝。鏸之每一次音樂花園在高雄市社教館的音樂演奏成果發表會上都會表演精湛的鋼琴、小提琴,是個很有文藝氣息的文青,也曾經在暑假期間由我帶隊至二聖路詠春拳師父那裡學詠春,更是唯一敢跟我過招的女學生,雖然過招時自己撞上我的手肘,但沒有退縮,依舊強悍,是個不得多得的練武奇才呢,而這種種表現符合王老師「允文允武,多才多藝」的要求,我一路看著這孩子成長,是我很疼愛的一位學生,今年考上清大名校,而且是能夠對家族事業有幫助的生物相關夢幻科系,王老師的獎勵自然絕不含糊,沒有一家補習班是這樣霸氣博感情,如此重視長遠的交情,學弟妹們有本事也儘管來拿!

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 - 王老師送女兒的禮物-Apple Air筆電  

鏸之的媽媽對藝術很有興趣,也很有天份,在王老師畫室學油畫,並且在2017年王老師在社教館舉辦的畫室成果邀請展中參舉多幅油畫作品如圖,感恩貴家長對王老師畫室及文理班的大力支持。

鏸之媽媽的油畫作品20180623_094520-299351020180623_094454-270470420180623_094435-3556926  

鏸之媽媽是位低調的企業家,我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專訪為亞洲龍蝦出口大王,鏸之考上清大相關科系乃是相得益彰,期許鏸之在清大有各領域廣泛的發展。

王老師資優英語,學生通常都會學習很多年,空中英語教室是公認最具水準的教材,想要出人頭地,要上台大、清大、交大等名校,就英語單科而言,若沒有達到空中英語教室等級,是沒有機會的,感恩家長們長期的支持,王老師會更努力,在各科都更精進,期許為小港區創造出一個難以超越的標竿!

祝福學生們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29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