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國王的弟弟e-mail,國王差點又跳起來,乖乖不得了,又得獎囉,我都還忙著帶大家四出征戰,還沒想到要去看榜單,我弟弟己經先看到了,今天寄過來給我,恭喜大家!

此外,最近我們還參加43屆世界兒童畫比賽,梁博睿小朋友以及王煜捷小朋友榮獲入選。

上海銀行高屏區小小畢卡索兒童繪畫比賽,王怡雲小朋友榮獲佳作,林杰翰小朋友以及林宜瑾小朋友榮獲入選,恭喜大家,請大家繼續努力!

國王有把這次寫生比賽的作品拍照起來,存在那台三星note裡,不過有一天在試audi A1的時候不小心留在車上,等我朋友寄還給我後,再把照片放到部落格上,我認為除了得獎的作品之外,還有不少遺珠之憾,不過這就是比賽,有些人就是很有比賽裡評審老師的緣,因此經常得獎,有些小朋友畫的很好,但就是不容易得獎,這是因為每個評審老師的喜好不同之故,但是至少大獎都被我們的小朋友「輪流」抱回來,顯見我們的評審緣還不錯啦,作品即將PO出,敬請期待。

2012全國郵政寫生大賽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29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