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師的部落格有太多影音檔,造成部落格速度很慢,所以我很少放新的內容上來,家長們要看孩子的學習成果只要與我聯繫就自有方法看到很滿意的成果。

在近20年的努力下,很多家長都了解到英語的實力好壞與否,要看高中時代是否撐的下去才是關鍵,很多孩子小時候拿一堆英檢證書,國中、最慢高中之後一敗塗地,這現象幾乎是9成孩子的宿命,究其原因,大多數是被補習班給騙了,但拖到高中才發現,青春都浪費了。

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空中英語教室,凡是懼怕空中英語教室,沒達到空中英語教室等級者,英語程度絕對不可能是好的,在高中絕對撐不住。很多人在小時候英語「好得不得了」,被補習班捧上了天,殊不知那是在極小的範圍內做到極基本的噱頭而己,當悠關前途的空中英語教室等級出現時,才發現竟差了十萬八千里!

很多補習班像是吉oo,佳o,長oo,何oo等,特別是那家吉oo,為了留住學生,經常告訴小學5、6年級學生的家長們說他們的孩子己經有高中程度,我經常聽到這種陳述,真是佩服那補習班敢騙的勇氣,竟連趨近於零的程度也能吹捧成高中程度,而家長們竟然還有人繼續相信。後來有判斷力的家長將孩子轉到我這裡學習才發現,就連最基礎的文法都不會,無法上「大家說英語」課程,更不用說真正具有高中程度的「空中英語教室」了。那補習班還真敢騙,不過這現象也讓我交到不少家長圈內的朋友,經過我改造後的學生必然走到全然不敢想像的境界,也因而自然而然與家長成為好朋友了。

簡言之,補習班有很多話術欺騙沒經驗的家長,但終有一天,上國中、高中後終究要露出馬腳,但補習班己經達到賺錢的目的,補習班賺了錢,卻毀了孩子的英語學習之路,這種慘案一再重演,所以我常常稱這類補習班為「前仆後繼型」的補習班,反正在全國連鎖、聯合廣告的效應下,前面死了一批,後續還是有更多不明白的人會參加。

我經營的理念是「細水長流型」,靠口碑的!我不做廣告,不派報不發傳單,學生來源都是家長自願相互介紹,大家相信唯有空中英語教室能夠口說才是真實力,這完全沒有投機取巧的空間,畢竟要像一般補習班一樣一路跟家長吹捧孩子有多強,賺那黑心錢,最後到了高中才知道孩子其實如我所說「根本從沒厲害過」的這種事情,我實在做不來!

有心培養真實力的家長們只要花一點點時間來接洽就能完全明白真相,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卻被捧得自以為贏很多呢!

王老師班上有很多外地遠道而來的學生,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今天放上一個優秀的學生檔案,也是跨區而來。

我們小港區學生流行去火車站補習,但唯有英語這科是家長流行把孩子跨區送來王老師這裡,這些都是內行的,感謝大家。

舊生檔案因部落格流量限制,無法一一上傳,但貴家長們仍能與我取得檔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29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