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允是王老師的得意門生之一,使命必達型的人物,是我最欣賞的學生類型。

王老師的班級很多遠道而來的學生,建允也是遠道而來,接送辛苦,在此萬分感謝家長不遠千里的支持。

建允的兄弟姊妹原本都在別的補習班補習英語,原本都是坊間那種全國性連鎖補習班的信徒,但當他們長大之後才猛然發現原來別的補習班訓練出來的跟王老師訓練出來的差距非常之巨大,當他們以為16級或是F級很了不起時,卻發現王老師訓練的「空中英語教室」等級才是他們想都沒想過的等級,如同我常常講的,當別人學到他們所謂的最高級卻其實還在地上爬時,我們早在天上飛了,他們再怎麼訓練都不可能有空中英語等級,而無此等級,就不可能變高手,當他們發現這一點之後,家族裡最小的建允就在很小的時候趕緊從O吉O美語轉到王老師這裡,從此之後,凡是他的親友無一例外,全部轉到王老師的班來了。這種現象非常普遍,我從不去派報,不派工讀生發傳單,甚至也從不做電話訪問,都是家長間互相介紹,而且都是在家族裡的第一個孩子出狀況之後才驚覺坊間的美語班都太會包裝,從而轉到王老師這裡,我既接手教學,責任重大,因此我不能辜負家長的信任,一定要訓練出成果。

我相信建允若沒來王老師這裡,以目前的年紀是不可能訓練到空中英語的等級的,而我們做到了,而且成果不輸在同一班上課的高中、國中生呢!

空中英語是公認最難、程度最深、題材最廣的教材,能聽得懂己經不容易,但只有一篇是不夠的,要篇篇到位而且要數量很大才行,所以我們很努力。

經由很多家長的分享得知,

 

坊間的補習班都是不斷要求學生去參加各種

 

認證檢定,

 

拿回一堆證書,但上了國中、高中之後,英

 

語就全垮了他們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的答案很簡單,因為他們要做很多噱頭才能營運下去嘛!等您終於發現孩子抱回一堆證書但程度卻完全不行時,畢竟也被騙好幾年的報名費去了!我們的學生一開始並不急著去檢定認證,而是把時間花在最值得的地方,等到真要考試的時候,考什麼都會過,而那些小時候參加一堆簡單得要命的檢定者,自以為厲害,長大崩盤卻是常態,而我經常在幫這類受害者做補救,這就是為什麼家長們特別支持王老師的原因。

建允這孩子的家長從不干涉老師的教學,完全交給老師,是最尊重老師的家長,通常家長若有太多主觀意見時,孩子也會跟著受影響,像是有些家長會擔心太多,擔心孩子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擔心孩子壓力太大,一旦說出口,孩子聽到之後,原本沒壓力的,他也會跟著產生壓力,因為他聽到家長說他不行,他就真的不行給你們看。事實上,我最怕遇到很不專業,完全不懂卻滿口英語教育經的家長,因為那在我們發展到能上空中英語教室之前就會有重重阻礙產生,而那些都是不必要的,因為教學上所有問題老師幾乎都遇過,自有專業的解決之道,完全交給負責任的王老師當是最佳解決方案。

建允的家長是完全配合老師的,所以孩子的發展也就特別好。

以下是看著中文即講出英語,跟本班高中生一樣的訓練方式。

比較看看,由歷屆報名的家長口中得知,您的補習班就算教了5至10年,連文法都搞不定,更不用說有能力聽懂空中英語教室了。

再說,您的補習班所上過的課縱然學問含量很小,但是否有能力像這樣完全吸收也是一個問號,而每個課程的學問含量與空中英語教室更是沒得比

經常有家長說他們本來就在上空中英語,但總感覺怪怪的,所以轉來我正宗的空中英語班,來到王老師這裡才發現,原來他們以前的補習班老師只是拿空中英語的課本做做樣子給家長看,孩子沒有文法實力根本聽不懂,但這樣也叫做在上空中英語呢,來王老師這裡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認真負責真材實料的空中英語。

我們上的課是學問含量大,又完全吸收,從小就開始,長大後會差距很大,我們會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29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